最/新/消/息 News

2022歲末感恩-誠摯感謝各界先進對本會的支持與愛護

               
               本會自2013年12月07日成立,著力於酒駕防制邁入第10年,酒駕事故造成國人死傷人數,歷經9年努力,足足減少了50%。創會以來的篳路藍縷,致力於全國性倡議、立法修法、教育、受害者家屬關懷等各項工作,尤其敦促修訂酒駕相關法令,2019年終於邁進一大步。

                很榮幸本會榮獲內政部評選為2021年度【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之【銀質獎】,這代表本會推動酒駕防制獲得全國關注與肯定,得獎的榮耀屬於每位參與、關心酒駕防制的夥伴,以及慷慨無私的贊助者,此獎項對協會是鼓勵,亦鞭策【酒駕零容忍】必須更加努力。

                     今年度不僅舉辦『藥癮處遇及酒駕防制專題研討會~花蓮場』與『酒駕防制專業論文獎』等深耕活動,且進行三縣市「酒駕很危險 傷人又害己」 防酒駕宣導公車與倡議記者會,並前往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及全國地檢署、監理站、大學、高中等單位及校園持續進行防酒駕宣導,更有許多酒駕防制專案持續進行中。
 
                非常感謝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近年鼎力贊助本會「酒駕防制深耕計畫」,使本會得以至全臺各地進行防酒駕學術與活動推廣。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歲末年終之際,謹在此向各界先進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謝謝各位先進疼惜本會,一切皆來自您的支持與鼓勵!

                再次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本會的企業夥伴與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每位贊助者的關照,使本會獲得持續努力前進的動力,未來也祈請繼續指導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