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10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及績優職業團體表揚大會暨社會創新與後疫情時代之永續發展研討會】

恭賀TADD獲獎!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獲評為內政部110年度【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之【銀質獎】團體。

今(12/1)下午於「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110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及績優職業團體表揚大會暨社會創新與後疫情時代之永續發展研討會】。

活動中,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蒞臨致詞;內政部部長徐國勇頒贈銀質獎給獲獎團體,本會由陳喬琪理事長出席獲頒【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之銀質獎】。

本會自2013/12/06成立,滿8年,即將邁入第9年,酒駕死傷人數(A30)大幅降低50%,酒駕相關修法也於2013與2019年大幅邁進,酒駕防制宣導與專題研討會等於全國展開深耕工作。

創會時的篳路藍縷,感謝創會時每位理監事與會員在艱困中使本協會慢慢茁壯,更感謝陳喬琪理事長與陳敏香創會理事長帶領本協會衝第一線、各理監事先進的支持建言、所有會員的默默付出、創會秘書長王幼玲與前秘書長林美娜的完全投入,感激各界先進給予本協會非常多的建議與協助,與公部門的支持協助。

最重要的是感謝所有贊助企業與捐助者,使本協會能夠一路運作到至今。

【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之銀質獎】獎項,代表的是本協會推動酒駕防制獲得肯定,被全國關注,此獎屬於參與、關心酒駕防制的每一位,對本協會是鼓勵,亦鞭策【酒駕零容忍】必須更加努力。

萬分感謝每位先進疼惜本協會,未來敬請不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