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青少年酒駕防制公益慈善音樂會-你聽我的Do Re Mi 我們一同D D D

青少年酒駕防制公益慈善音樂會 邀請您共同聆聽~
酒駕防制運動從教育面向下紮根!
你聽我的DoReMi  我們一同DDD(Defeat Drinking and Driving)

感謝各界熱烈支持,目前報名已額滿。
感謝各界熱烈支持,目前報名已額滿。
感謝各界熱烈支持,目前報名已額滿。

青少年酒駕防制公益慈善音樂會-
你聽我的Do Re Mi 我們一同D D D(Defeat Drinking and Driving)
一、日期:2020年08月21日(週五)
二、時間:18:30~21:00
三、地點:捷韻國際廳(捷運行政大樓B1)
四、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8巷7號B1
五、主辦單位: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
六、贊助單位: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來自北一女中、台北美國學校、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建國中學、師大附中等學校的國、高中同學,還有秋天即將邁入國立臺灣大學與美國史丹佛大學的大一新鮮人,共24位優秀學子,他們除了學校功課以外,也是音樂的同好者。

從長輩或新聞媒體等各種管道,他們知道酒駕在台灣的嚴重性,於是在轉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的當下,想要貢獻一些心力。
他們自主性的組織一支樂團,將各自學習多年擅長樂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鋼琴、或是薩克斯風,共同討論曲目,在暑假滿檔的活動與營隊中,特別撥出團練時間,舉辦一場『酒駕防制公益慈善音樂會』。

這群熱心公益的青少年,將藉由音樂的穿透力,帶給大家喜悅、溫馨與感動,希望透過慈善公益音樂會演出,讓國人關注酒駕防制議題!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場地配合臺北市政府規定防疫措施如下:
一、入場前須進行手部消毒,並量測體溫,額溫高於37.5度不得入場
二、活動過程須全程佩戴口罩
三、人員採實名制登記入場,敬請攜帶身份證,以便您快速入場。
(身分證為掃描條碼使用,健保卡無法使用)
四、為落實實名制,一位登記姓名僅提供一張門票

現場禁止飲食,敬請配合

感謝您對酒駕防制的支持及參與也歡迎您捐款支持本次活動!